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小兔子作文8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小兔子作文800字

2022-02-07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日太阳火辣,所有人都无精打采,大树呆呆的站着。我坐在桌边的椅子上,抚摸它细腻的绒毛,瞬间内心冰凉,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它是我的小兔。

  它是我生日时妈妈送我的宠物,一身雪白的绒毛,那红宝石的双眼被绒毛盖住,远远看去肥肥的身子像一团棉花,还有那小小的短短的尾巴,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它最大的特点是那足有两寸半,外边柔软,内边粉红的耳朵,美丽极了。

  它有时调皮极了,一会儿降龙十八掌打我一个惊吓,一会儿爬在我的头上抓住我的头发,像是弹古筝,只不过我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一会儿又拿起笔乱涂乱画,不仅把自己重画了一遍,还把我桌子“雕刻”了,我很生气但也没有用。但它也有温柔可爱的一面:当我写作业时,它会抚摸我的手指,似乎在说:“累了就歇会儿吧,不要太勉强自己。”当我伤心时,它会擦干我的眼泪,含糊不清的说着:“主人别哭,哭了一点也不可爱,笑的主人才美。”

  但是,它也特别胆小,怕打雷。一次雷雨天,闪电打的快如影,雷也震耳欲聋,我的小兔迅速跑到我的怀里,全身都在打颤,似乎全身的毛发都要炸起,我手中的笔不觉停了,生怕惊到它,我用手扶一扶它细腻的绒毛,它才冷静下来。我看着它的眼睛,湿润了,眼睛下两个泪坑,似乎已经装满,喷涌而出,我抱着它,唱着摇篮曲,它的眼皮缓慢关闭,它睡着了。

  它也是一个躲猫猫高手,一次我和它躲猫猫,“49,50!”我开始寻找它,我东翻西找,最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我几乎把家翻了一个底朝天,可小兔连影子都没看见,我一边大声喊,一边翻找:“小兔!小兔!”所以的恐惧直冲头顶,我的头似乎要爆炸,我手心的汗,似乎把我的手快速化水,我的心跳如上坡,越来越快,快得我快要晕迷,小兔,你在哪?!我喊声越来越大,可是我的嗓子都要着火了,还是没有找到,我的情绪失控,眼泪奔涌而出,如河流在奔狂,就在这时,房间发出了声音,我疑惑了,刹那间,所有恐惧离我而去,“化水”的手突然变回原样,心跳正在恢复,我的眼泪静止了,小兔!是我的小兔。原来他在枕头底下睡着了,真是吓死我了。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它已经陪我度过了519天,希望它能永远陪伴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