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2022-05-10 12: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您是我们人生中的路标,带我走上奋斗之路,您是我们打开青春之门的钥匙,带给我们活力与希望……今天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我想和您说,我感恩您——陈爱德老师。

  还记得,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早上,飞雪散落满天,一团团,一簇簇,仿佛将无数的棉花扯开,从天上翻滚而下。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学校不得以延迟开学时间,改到下午上学。

  一上午的时间过得飞快,虽天气略有好转,但地面上仍有厚厚的一层积雪,车子一碾过去,便结成了冰,滑溜溜的,十分容易摔倒。当我走到校门口时,便看到了老师的身影,他不惧严寒,仍然坚守在校门口,等待着每位同学的到来。等人们陆陆续续进了教室,仔细一数,还差了一位同学,您便着急地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联系未果,您又不顾外面的鹅毛大雪,一直站在校门口等待学生,直到快要变成一个雪人,才同意进教室休息一会,再次出了大厅。

  在那位同学到达教室后,您严肃的向他讲述了事情的严重性,强调了雪天的安全问题呢,全然不顾自已早年有旧伤又着凉的腰。老师啊,您像一座灯塔,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您不顾个人保暖,执意为我们坚守。您是如此的伟大!

  在期末冲刺时,您腰伤复发,不能走动,学校已经找了代班老师,想要让您休息,可您,一不愿意辛苦老师,二仍想看顾我们,仅仅歇息了一天,便带着伤重回战场,挺着难受的身子,带我们继续奋斗,摘取胜利的果实。可能是上天感动于您这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我们取得了进步,我也得到了优异的成绩。

  老师啊,感谢您的奉献,感谢您的关爱,在我们在走向人生的新阶段,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谱写了奋斗,那是一段很惬意的时光。在节日来临之际,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安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