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教弟弟吹泡泡作文450字

教弟弟吹泡泡作文450字

2021-12-14 21: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兴高采烈地拉着弟弟跟我一起到门口吹泡泡。

  刚下楼,我就提议和弟弟比赛。弟弟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直接使劲地吹。由于用力过猛,弟弟只吹了几个泡泡,而我却吹出了很多泡泡。这时候的弟弟急得直跺脚,扯着我的衣服撒娇地说:“哥哥教我!哥哥教我!”我拗不过他,只好说:“好,我教你。”我拿出了我的泡泡水,做示范给他看。首先把泡泡水贴近嘴边,然后深深吸一口气,慢慢地、柔柔地吹,吹时不能断气。

  看了我的示范,弟弟一知半解,拿着自己的泡泡水,轻轻地吹起来。可是一吹,他就断气,所以吹出来的泡泡还是很少。最后弟弟恼羞成怒,也懒得吹了,直接开始甩泡泡了。没想到甩起来的泡泡还挺多的,虽然损失也挺多。就这样,一瓶泡泡水很快被他甩掉了一半。我太了解弟弟了,他甩完肯定会抢我的,所以我先跑为敬。无奈弟弟发现后,在后面穷追不舍。

  我们打呀!闹啊!抢啊!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最终被妈妈拎回来了。

  虽然我和弟弟总是打闹,但我们是彼此最好的玩伴。我爱我的弟弟,更爱我们共同的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