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女孩徐昊燃作文450字

女孩徐昊燃作文450字

2022-03-17 23: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睁眼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我吓了一跳,二话不说,先去找爸妈,妈妈一看到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终于有女儿啦!”“太棒了,终于不用看到那淘气包的儿子啦。”老爸也是这样惊喜。

  听了爸妈这么一说,我当场吐血,什么鬼,儿子养了整整十年,今天这么一变,不该伤心的吗?不会是拿错剧本了吧!

  但我也没有办法,也不能一头撞死啊。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学,一到学校男生没意见,而女生就炸锅了,他们可不想要一个学霸加入她们的队伍。

  这事让老师知道了,但她觉得没什么,少一个淘气的男生反而更好掌控班级,原来老师也更喜欢女生呀!

  变性不一定只是坏事,比如我不会被女生打得屁股尿流,而是“新暴力女”把男生打得满地打滚。我也不再像男生一样打来打去,而是和女生在旁边当“吃瓜群众”。

  正当我慢慢接纳女生的生活时,我两腿一蹬,醒了,看着床上的口水,我才明白是场梦,虽然当女生不错,但我更想当一个男生。这时我一看表,啊,我上学要迟到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