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捣蛋鬼弟弟作文450字

捣蛋鬼弟弟作文450字

2021-12-20 16: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四位成员,爸爸、妈妈、我和弟弟,你一听就知道“捣蛋鬼”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的脸圆嘟嘟的,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有时我会嫉妒弟弟的美貌呢!他生气时翻着白眼,脸上乌云密布。高兴时眼睛眯成一条缝,脸上阳光灿烂,这时你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要说起“捣蛋鬼”这个称号,那真是为弟弟量身定做的,一会儿走丢了,不一会儿又在幼儿园打架了……

  有一次,弟弟因为嗓门大,被老师选成了班长。那天晚上,整个楼道都听见了弟弟的歌声。第二天,弟弟又因为跟小班的小朋友抢扫帚,把一个小朋友的胳膊咬伤了,被取消了班长的职位,后来,弟弟被称为“一天班干部”。

  还有一次,弟弟神秘地对爸爸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会写‘爸’和‘舅’两个字了。”爸爸听了大吃一惊,说:“行,你写出来,我给你十元钱。”弟弟听完,在纸上写了8和9,爸爸问:“‘爸’和‘舅’在哪呢?”“这不就是在纸上了吗?”“我怎么没看到呢?”弟弟指了指8和9。爸爸恍然大悟,但也没办法,爸爸只能掏出十块钱,一脸不情愿地递到弟弟手里,弟弟接过十元钱放进他自己的储存罐里,蹦蹦跳跳地玩去了。

  这就我们家的“捣蛋鬼”弟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