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2021-10-23 12: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现在还深刻的记得每天起早贪黑去上下学,每天太阳还没起我就起的时光,早晨一路上只有路边灯光和天微微亮的光伴随着我走进校园的大门,看着身边都骑着自行车,背着书包,手里拿着早餐的同学,正疾步匆匆的走回教室,生怕迟到被老师抓到的情景。现在我也告别了这段难忘又煎熬的时光,迎来了我的大学校园,开启了一断未知的旅程。

  虽然我的大学校园与我想象中的大学有一定的差距,但也少不了我对它的赞美。因为自身成绩的原因,能选择的大学屈指可数,基本都是一个类型的学校,每年的学费都一样,所以我索性就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有自己喜欢的专业的学校,是一个民办本科大学。校园的面积也很小,旁边就是公办的大学,场地面积很大,我们就在人家的隔壁,有时候自己也会去隔壁的学校散散步,吃个麻辣烫啥的。

  又因为我们的学校名称挂有隔壁学校的名字,所以很多人都会以为我们学校就是属于隔壁学校的一部分。其实不是的,我们与隔壁学校一点关系也没有。学校位置虽然不大,但校园的风景也是非常的怡人的,特别是刚进学校大门的前边就有一排的枫叶树,每次到冬天的时候,那一排的枫叶树都会变红,远远的看上去非常的好看,不少的同学都会去那打卡拍照,这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标志性地方。枫叶树的对面就是足球场,场地非常的大,夜晚伴随着月光和晚风也有不少的同学在草坪上嬉戏打闹、谈情说爱的也有,这是一个约会的场所,每次有大型的活动也会在足球场上进行。

  谁说大学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呐?那他一定是还没发现大学生活的美好,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感受着晚风吹来的气息,大学生活这才刚刚开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