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600字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600字

2022-04-30 17: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块块光滑的鹅卵石沿着小草铺成了一条平整的小路,太阳光从树叶的间隙下洒了下来,均匀地铺在了大地上。耳畔传来小河潺潺的流水声,一阵风吹过,小草和花朵婆娑起舞,似乎和我一样欣喜若狂。

  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块草地和芬芳馥郁的花朵。草地上有许多参差不齐、面朝太阳的向日葵,迎着太阳的向日葵格外妩媚,在向日葵中间有一块“烟渚”,我放下背包“咻”的一声蹿了出去。一阵微风拂过,几缕发丝沾在了我的脸上,这一阵风似乎也吹来了我的灵感,我的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游戏——放风筝。

  第一步是组装风筝,我苦思冥想,终于笨拙地把风筝组装好了。我看准时机,千钧一发“啪”地一下把风筝放了,风筝随风飘动,在天空中迎风招展,似乎都能把太阳遮住,而我在下面一起跑动,但却一直全神贯注地凝视着风筝,风毫无预兆地停了下来,我放快步子,“人工造风机”开始了。一颗颗豆大般的汗珠顺着我的脸往下滑,我回到了那块有向日葵的地方,再次来到时发现上面已经铺满了零食,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拿起水,“咕隆,咕隆”几声,疲劳得到了缓解。“点点,你衣服怎么湿了?”我疑惑地往背后一看,才恍然大悟,连忙抽了几张餐巾纸往脸上擦了擦,继续津津有味地品尝美食。

  忽然,风毫无预兆地停了下来,草地上的人也渐渐变多了,但我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有的人在交流心声,有的人在玩游戏,有的人在分享零食,虽然做的事不同,但大家都十分享受这种清闲的生活。

  再次抬起头,太阳已经躲在山后探出半个脑袋,身后则是夕阳了,大树似乎也想欣赏人间的美丽,在树和花儿的点缀下,夕阳伴随着我们一起回去了,只留下修长的影子还在流连忘返地徘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