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17)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17)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工程进度款支付达到合同总价款的_________%时,不再按进度付款。办完工验收后_________天内支付_________%的价款,留_________%的价款存入建设银行,待保修期满后连本息一次支付给承包方。
    4.如发包方拖欠工程进度款或尾款,应按银行有关逾期付款办法或“工程价款结算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5.确因发包方拖欠工程款、代购材料差款而影响工程进度、造成承包方的停、窝工损失的,应由发包方承担。
    6.本工程造价结算方式按下列情况办理:
      (1)以审查后的施工图预算加变更签证进行结算;
      (2)按施工图预算加包干系数确定的包干造价结算,包干范围以内的费用,按_________等有关规定结算;
      (3)按标准施工图单位造价包干结算,包干范围以外的费用按_________等有关规定结算;
      (4)包干不包料的工程,按预算定额规定的人工费和机械费及相应的管理费结算;
      (5)招标工程按中标价款结算,中标范围以外的工程费用,另按_________等有关规定结算。
    7.承包方在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后_________天内,将竣工结算文件送交发包方和经办银行审查,发包方在接到结算文件_________天内审查完毕,如到期未提出异议,即由经办银行审定后拨款给承包方。
第九条 违约责任与奖励规定
    1.承包方的责任
      (1)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规定的,负责无偿修理或返工。由于修理返工造成逾期交付的,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_%偿付逾期违约金。
      (2)工程交付时间不符合规定,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_%偿付逾期违约金。
    2.发包方的责任
      (1)未能按照承包合同的规定履行自己应负的责任,除竣工日期得以顺延外,还应赔偿承包方因此发生的实际损失。
      (2)工程中途停建、缓建或由于设计变更以及设计错误造成的停工,应采取措施弥补或减少损失,同时,赔偿承包方由此而造成的停工、窝工、返工、倒运、人员和机械设备调迁、材料和构件积压的实际损失。
      (3)工程未经验收,发包方提前使用或擅自动用,由此而发生的质量或其他问题,由发包方承担责任。
      (4)超过合同规定日期验收,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_%偿付逾期违约金。
    3.发包方有提前工期要求的,可以实行提前竣工奖,按照合同工期,每提前一天由发包方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_%奖给承包方。优良工程每平方米奖_________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