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47)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47)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2.合同终止
  32.1 双方履行完合同义务,劳务报酬价款支付完毕,劳务分包人向工程承包人交付劳务作业成果,并经工程承包人验收合格后,本合同即告终止。
33.合同份数
  33.1 本合同正本两份,具有同等效力,由工程承包人和劳务分包人各一份;本合同副本_________份,工程承包人执_________份,劳务分包人执_________份。
34.合同生效
  本合同双方约定签字盖章并送备案后生效。
35.补充条款
  附件一:工程承包人供应材料、设备、构配件计划
  附件二:工程承包人提供施工机具、设备一览表
  附件三:工程承包人提供周转、低值易耗材料一览表
工程承包人(公章):_________     工程劳务分包人(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委托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委托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
上述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达成如下合同条款:
第一章 合同一般规范
    第1条 词语涵义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件(以下简称合同条件)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协议条款(以下简称协议条款)组成。其用词用语除协议条款另有约定外,应具有本条所赋予的涵义。
        1.发包方(简称甲方):协议条款约定的、具有发包主体资格和支付工程价款能力的当事人。
        2.甲方驻工地代表(简称甲方代表):甲方在协议条款中指定的代表人。
        3.承包方(简称乙方):协议条款约定的、具有承包主体资格并被发包方接受的当事人。
        4.乙方驻工地代表(简称乙方代表):乙方在协议条款中指定的代表人。
        5.社会监理:甲方委托具备法定资格的工程监理单位或人员对工程进行的监理。
        6.总监理工程师:工程监理单位委派的监理总负责人。
        7.设计单位:甲方委托的具备相应资质等级的设计单位。
        8.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工程造价管理部门。
        9.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工程质量监督机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