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41)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41)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5.2 运至施工场地用于劳务施工的材料和待安装设备,由工程承包人办理或获得保险,且不需劳务分包人支付保险费用。
  15.4 劳务分包人必须为从事危险作业的职工办理意外伤害必须,并为施工场地内自有人员生命财产和施工机械设备办理保险,支付保险费用。劳务分包人自行投保的范围(内容)为:_________。
  15.5 保险事故发生时,劳务分包人和工程承包人有责任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减少损失。
16.材料、设备供应
  16.1 劳务分包人应在接到图纸后_________天内,向工程承包人提交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计划(具体表式见附件一);经确认后,工程承包人应按供应计划要求的质量、品种、规格、型号、数量和供应时间等组织货源并及时交付;需要劳务分包人运输、卸车的,劳务分包人必须及时进行,费用另行约定。如质量、品种、规格、型号不符合要求,劳务分包人应在验收时提出,工程承包人负责处理。
  16.2 劳务分包人应妥善保管、合理使用工程承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因保管不善发生丢失、损坏,劳务分包人应赔偿,并承担因此造成的工期延误等发生的一切经济损失。
  16.3 工程承包人委托劳务分包人采购下列低值易耗性材料(列明名称、规格、数量、质量或其他要求):_________。
  16.4 工程承包人委托劳务分包人采购低值易耗性材料的费用,由劳务分包人凭采购凭证,另加%的管理费向工程承包人报销。
17.劳务报酬
  17.1 本工程的劳务报酬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计算:
    (1)固定劳务报酬(含管理费);
    (2)约定不同工种劳务的计时单价(含管理费),按确认的工时计算;
    (2)约定不同工作成果的计件单价(含管理费),按确认的工程量。
  17.2 本工程的劳务报酬,除本合同17.6固定的情况外,均为一次包死,不再调整。
  17.3 采用第(1)种方式计价的,劳务报酬共计_________元。
  17.4 采用第(2)种方式计价的,不同工种劳务的计时单价分别为:_________,单价为_________元;_________,单价为_________元;_________,单价为_________元。
  17.5 采用第(3)种方式计价的,不同工作成果的计价单价分别为:_________,单价为_________元;_________,单价为_________元。
  17.6 下列情况下,固定劳务报酬或单价可以调整:
    (1)以本合同约定价格为基准,市场人工价格的变化幅度超过_________%,按变化前后价格的差额予以调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