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22)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22)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九条 责任
    1.在工厂被最终验收之前,承包商应对工厂的任何损失或损坏负责,并自费将其修复,直至业主满意。然而,如果根据本合同,这类损坏的责任不在承包商,而业主要求予以修复,承包商应按业主指示办理,但费用由业主负担。
    2.在最后验收合格证书签发之前,凡因承包商或其分包商的疏忽,或设计、材料或工艺上的缺陷而产生的任何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承包商应向业主赔偿,并保护业主免受由此而产生的各种诉讼、索赔、要求或费用支出。
    3.如果业主因某种原因遭受索赔或诉讼,而按本条款规定承包商应该或可能对该事由承担法律责任,则业主应立即书面通知承包商。承包商应以业主名义接手并通过谈判处理解决或能由此而产生的诉讼,并承担一切费用。如承包商要求,业主应向承包商提供承包商为处理此类索赔或诉讼所需要的所有资料和帮助。
第十条 保险
    1.在不限制承包商责任的情况下,承包商将自费投保下列险:
      a.机器设备从工厂交货到目的地的运输险。
      b.为承包商和分包商的所的雇员投保雇员赔偿险,或者根据适用的法律和法规投保类似的法定社会保险。
      c.防备财产损坏或人身伤害的产品责任险,期限到维修期结束,每次事件的金额不少于_________美元。
      d.对承包商或其分包商在执行本合同中使用的所有车辆投保综合汽车责任险。
    2.上述保险单应以承包商及其分包商、业主、及其工程师、顾问、雇员、代理人为联合投保人。保险单应包含保险人放弃对业主及其工程师、顾问、雇员及代理人的代位权之条款。
    3.承包商应保持上述保单的完全有效性,直到本合同对其规定的义务解除为止。业主有权随时索取保单、背书、续保和保险费收据的复印件。如果承包商未能全面投保,业主应有权代表承包商办理上述保险,支付所有相关保费,并从支付给承包商的款项中扣除有关费用。
第十一条 完工
    1.一俟工厂的全部建设和安装工程完工,承包商应通知业主,并根据附录_________的规定进行机械安装完成测试工作,直至业主满意。
    2.测试圆满结束后,业主应签发一份完工证明书。在完工证明书签发之前,不得给工厂进料。
    3.如果在建造和安装中出现不影响完成安装的小缺陷,或者在测试中测出不影响工厂开工的缺陷,业主应签发完工证明书,而承包商则有义务尽快修复这些不足之处。
第十二条 最后验收
    1.完工证明书颁发之后,承包商应提前_________天将工厂性能测试的时间通知业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