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开联欢会作文700字

开联欢会作文700字

2022-03-05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班决定在晚自习结束之后开一次联欢会,因为第2天就放假了,所以我们可以比较晚回家,我们班也都达成了共识。每个同学都通知了自己的家长会,晚一点回家或者是让家长来接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快乐的联欢会。

  首先我们开展的是展示才艺的部分,我们班有很多多才多艺的学生,有的会唱歌,有的会跳舞,有的会画画,有的会书法,有的甚至口才很好,可以为我们讲相声,有的会表演,可以为我们表演小品。一开始有两个同学上台唱歌,他们唱的是最初的梦想,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因为他们就打算在高中的时候要去学音乐的,所以他们应该是比较有音乐天赋的,还有两个同学表演了舞蹈,是一段拉丁舞,虽然我不能欣赏拉丁舞的美,但是我觉得他们也是很有舞蹈功底的,舞姿很漂亮。之后就有同学上台表演了相声,我觉得相声对我来说是最新奇的,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在当场看到过相声,只在电视上和手机上面接触过一点,我觉得听了他们讲相声之后,我对相声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觉得他们的口才真的很好,听说还是他们临场发挥的,然后记录下来不断练习,才有了现在的成果,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啊。还有的同学表演了小品,小品的人比较多,他们虽然演技没有这么精湛,但是剧情还是不错的,整体而言这个小品和相声我都很喜欢。

  接下来就开始了,游戏环节,游戏环节是要同学和老师一起参加的,因为有一些任课老师也参加了我们的联欢会,所以然后会变得更加热闹了,既有同学也有老师,我们可以在联欢会游戏环节项目看到许多平时一本正经的老师的另一面,他们在于我们玩耍的时候是很放得开的,也会经常的笑经常与我们打闹,我觉得他们真的都很活泼。

  联欢会结束后,爱你的同学都依依不舍的走了,这次的联欢会真的很有趣,节目也很精彩,老师们和同学们都非常的配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