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真想为你唱首歌_750字

真想为你唱首歌_750字

2018-09-05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着,这就是爱,你会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

  风在吹,我在飞;雪在飞,我在追;脚下的路无穷无尽,而我在不停地前进;渐渐地,我发现:青春已来临……

  春,是百花争艳的季节,那么青春,就是人生的花季。

  郭敬明在《幻城》的扉页上曾写下对青春的感叹:“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啊!的确,青春多快乐也多忧伤,就连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也深有体会……

  阳光,跳跃在洁净的花瓣上,醉人的芳香弥漫了整个校园。

  我背着书包又一次的跨进了这个学校,坐在温馨的教室里,我感到十分的快乐,幸福。老师们上课时每一张微笑的脸庞都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海里。这种悠闲,愉悦的心情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了初一。

  时间过得很快啊!呼拉拉地,像一阵风似的,一下就吹到了我的十二岁花季,仿佛在那一瞬间,自己已经褪去了稚嫩,走向了成熟。并且一切都在我的心中改变了。由于学习任务不断地加重,校园琐事的缠身费心,我的眼神渐渐黯淡了,我对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兴趣,更不再像自己,以前的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而现在的自己懦弱无能,不敢去面对自己。

  如今我已十五岁了,3年前,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奶孩儿,但3年后,经过时间的逝去,岁月的磨炼,我也长大了,成熟了,并且我相信,我会达到自己的目标;我相信,我将在青春的舞台上弹奏出辉煌的乐章

  我靠在门槛上回忆着我曾经的故事,一段话在我的脑海浮现:“青春,看似漫长,但经不起挥霍。”没错,青春是宝贵的,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

  忽然间好想为自己唱首歌,独倚窗槛,轻轻的哼出了这首想要送给自己的歌: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一首专门为你唱的歌,一首沁人心脾的歌,一首送给十五岁的你的歌。

  真想为你唱首歌,送给以前的自己,送给现在的自己,送给自己的青春!

  初二:李浩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