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2021-10-09 1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如期的举行了,在这之前,老师早早的就把信息通知给同学了,让体育委员统计一下参加比赛的项目和人数,到时候好安排同学各自应该负责什么任务。因为这是我们集体的活动,老师也希望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中能放松一下,多参加一些体育项目,对身体还是很有帮助的。也不追求能不能获奖,重在参与就好。

  我们班上几个女生也私底下讨论了一下什么项目适合自己,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兴趣爱好自由的选择体育项目。以前从不参加运动会比赛的我这次也想尝试尝试,给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留下遗憾带走。

  我看到扔铅球和跳绳参加的人也只有两三个,我就把自己的名字报给了体育委员,让他帮登记一下。报完名肯定也是要练习的,但像我这种项目就是可练可不练的感觉,保留体力到比赛的时候也好,以免在练习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自己给伤到了就不好了。而且我也是那种第一次就发挥不错的人,长时间多次反复的练习反而会破坏我对第一次的感受和体验,也不会有第一次来的那样的好。

  高中的时候我也是比较担心的,因为自己喜欢的人也在班级里面,害怕在自己比赛的时候表现不好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我也很想表现很好给他看,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多关注我一些。到时候他也要帮参加比赛的人拍照,做成班级相册留作回忆。我多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但不管是为了自己心里的那点小“心机”还是为了班级的荣誉,我都会竭尽全力的比赛的,争取为班级争光添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