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_1000字

2018-09-11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海水苦涩,呼吸越来越重。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生死契约,可不爱的时候来一个眼神也不会给。当初的事情是不是沉沦在大海,我真的好不想忘记。

  那一年我们拥有着欢乐,那一年熟悉彼此的味道,那一年我们相遇在这一所学校,从陌生到了解,那一年我们在一起相约要永远在一起,可是时光好残忍,我们的时光匆匆离去。

  可现在时光流失,欢乐已模糊,熟悉的味道以淡忘,我们相遇在某一个地方,却只能彼此檫肩而过,约定也渐渐的淡忘。

  那一年,我们相拥在一起,那一年,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那一年,我们相拥在一棵大树下,说着彼此的好事。

  可,身边只留下来不及触摸的空气,雨中也只剩下我一人落寞的身影,大树也渐渐枯萎,但我不想失去这唯一的的回忆。

  朋友。别忘了我。

  累了就回头看看,我一直在你身后。

  初二:张乃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