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数学日记作文400字

数学日记作文400字

2021-10-17 15: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早上很冷,我打着哆嗦走进了教室照常拿出了体温表,开始登记体温。

  转眼间又到了那盼望已久的数学课了,在昨天下午我们用了一节课时间,对这段时间的数学学习成果座椅检测此时老师一定把卷子都阅完,我想着等待一场狂风暴雨的到来。

  数学应该算是我的强项吧,经常在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不过有的时候会因为种种原因而失常发挥就比如我最擅长粗心的毛病。我汗念念不忘上次考试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正想着一个身影推门而入他穿着黑色的休闲外套里面很穿着暗黄色的衬衫迅速而又不失度的走进了教室顿时全班同学都安静了下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我也赶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望着老师手中拿的试卷发呆同时又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姿态几十分钟过去了试卷也都回到了我们的手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一道题因粗心而与那四分失职比较比有许多题,我1度怀疑在做题的时候,脑子短路了,当时苦思埠的题目课后稍微勤加思考变得出了问题的正确答案。

  之后我也忘记了当时那节课是怎么过去的只知道很快便放学了同时我又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