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此生无悔入华夏作文600字

此生无悔入华夏作文600字

2021-12-20 1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很庆幸,我生在中国,出生于这国泰民安的时代,生长于这大好河山的中华大地。

  或许在很多年前,我们国家有些弱小,但我们长大同时祖国也在不断成长,早已今非昔比。祖国愈发强盛,我们因此得到的便利更是不少,无论多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们都能好好生活,不一那些事情而恐慌,喜乐无忧。

  可能有些人还未了解过我国的国力,还不懂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我国是综合国力世界第二名,是世界第一工业大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还是世界第二经济强国;我国是世界第二人力资源强国,是世界第二体育强国,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还是世界第七科技、教育强国……我国的国力之强大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下暴雨时,救援队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方,就出那些被暴雨围困的人们;疫情来临时,会以最快的速度隔离开那些感染疫情的人,以保证让更多的人民安全……还记得2017年那年的巴厘岛火山爆发事件吗?那年,巴厘岛的火山爆发有1。7万的中国游客被困在巴厘岛,没法回归祖国,当时我国二话不说,派了六架飞机去将那1。7万中国人民安全的接了回来。

  就拿现在我们所打的疫苗来说吧。你知道这些疫苗在国外有多贵吗?单打一次疫苗就要几十万,而我国国内,打完两只疫苗也是需要400元的,可是,面对广大中国人民时,那些疫苗可是一分钱都没有收,全部都是免费接种的。如果我的疫苗也像外国一样,打两针就要几十万,那现在说不定要死去多少人呢?所以说,我很庆幸,我生在中国,生在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我的背后是便我的祖国。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