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1100字

2021-12-22 15: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一生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是谁为我们勾勒四季美景,是谁为我们题上励志的诗篇,又是谁为我们描绘累累的果实,缘于遇见青春年少,遇见朝气蓬勃的你们……

  认真如你

  专注的眼神,智慧的面孔。九月初遇见你捧着一本厚厚的书端坐在角落,时而轻声呢喃,时而托腮沉思,一不小心你笑出声来。一束调皮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你周身,你如童话里王子般引人注目——学霸,我心里给你的定义。果然,同学的初识,或许好多连名字都还叫不上,却对你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源于你成绩优异。

  也许是因为羡慕,又或许因为不甘,便仔细观察起你的一言一行来,别的倒不足为奇,你对学习认真的态度却直击我的心灵。

  课间的你,不是一书一天地,便是一笔一世界;课堂的你,双眼那么专注,似乎老师的粉笔刷刷地在黑板上谱写的是你的人生,你怎会错过精彩!你如青松般坐得笔直,用心聆听老师精彩的讲解,不,那是你一路奔向成功的战歌。

  积极如你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隔着长廊远远瞥你一眼,但我才疏学浅,脑海中只跃出这么一句,其实是不足以形容你的。

  你的美,在课堂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高高举起的手臂,婉转洪亮的声音,精彩绝伦的解答,为课堂增添几多风采,感染了同学,活跃了气氛。

  同桌对我说,有你的课堂,如同一杯多加三分糖的奶茶,提神又香甜。

  热情如你

  你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人心。

  清晨,刚步入校园,你背着书包,歪着脑袋,双眉一挑对我说:“你好,早!”一连串银铃般的话语如同一杯热牛奶,丝滑香甜沁入人的心田,瞬间拉近了同学间心与心的距离。

  课间,“张嘴……”你迅雷不及地将一颗薄荷糖塞入我的唇齿间,并笑嘻嘻地说:“生活需要加点糖,提神又醒脑。”

  不光同学,连老师都被你感染,尤其是英语老师。你时刻保持的微笑,奔放洒脱的语言,让老师整堂课都舍不得皱一下眉头。

  活泼如你

  “小眼一眯,计上心头。”

  瞧!你又来搞笑了。英语互动课,你和你的搭档往台上一站,全班同学都调整好坐姿,检查好自己的椅子够不够牢固,生怕被你那逗出天际的行为吓摔了。

  只见你理理衣领,佯装稳重地站得笔直,轻声一咳,调整好声音,让大家以为你今天转型了。哪知,你突然兰花指一翘,尖着嗓子一句女声飙了出来。那声音如同《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深情呼唤的那句“皇后娘娘呀!”太有魔力了。连我们淑女派的英语老师都被你逗得不顾形象捧腹大笑,你的搭档定力也是够强,居然没忘台词!

  “我又来了!”是你的口头禅,走路一蹦三跳是你的自画像,活泼这词就是用来形容你的。

  时光荏苒,我们在这里遇见,我的同学,感谢活泼的你、热情的你、积极的你、认真的你陪我们一起勾画明天的蓝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