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冉冉升起的运动新星作文1000字

冉冉升起的运动新星作文1000字

2022-02-26 12: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初秋,虽没有秋高气爽之感,但炎热的天气反而增添了不少力量。阵阵凉风吹过发梢,水面泛起涟漪。阳光透过枝桠繁茂的树林,留下斑驳光影。火红的操场,湛蓝的天空,衬得格外美。今天阳光正好,打在活力四射的实中学子身上,绽放了青春的色彩。9月28日,缙云实验中学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发扬青少年的体育精神。

  看!迎面走来的是八(5)班-八(8)班的方阵,步伐划一,整齐有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灿烂无比,连阳光都逊色三分。大家一手牵着色彩斑斓的气球,一手拿着小红旗,散发着满满的活力。举牌的同学气势磅礴,带领着大家喊出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口号声响彻云霄,充满正能量与精气神。

  胡成勇校长带领着各位领导主持开幕式,经过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严肃宣誓后,胡成勇校长宣布: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们跃跃欲试,他们伸展着紧致有型的肌肉,展示完美的身体线条。砰!裁判员一声发令,他们就飞速冲了出去。如离弦之箭,力量雄厚;如脱缰野马,自由奔跑;如霹雳闪电,刺穿观众席激动的一颗颗心;如滚滚黄河,来势汹汹,气势磅礴;又如太阳一般,发出耀眼的光芒。跑到终点时,汗水就像止不住的水龙头一样,打湿了鬓发,打湿了衣襟。有不少伙伴向他们送去矿泉水,温暖充斥整个操场。阳光洒在他们的发丝上、汗毛上,大好青春的样子展现得淋漓尽致。

  男子组1500米的比赛中,我们班的汪俊好同学为我们争得了荣誉!整整操场五圈,想想都要腰酸背痛,但他却坚持了下来,汗水洒落在操场上,凝聚了所有运动员的努力,为他们鼓掌!

  “运动员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我们为你骄傲!”“坚持就是胜利!”观众席上,他们正为运动员加油,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填满了整个校园。

  接着转战到跳远场地,两边围满了充满期待的观众。只见运动员先是助跑,蓄满能量,随后高高跳起,跳出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为他们喝彩!

  谁说女子不如男?操场上,女子组中我们班的李来同学,不仅要跑400米,还扛起了1500米的重任。此前她还中暑了,决赛时她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跑步,但为了班级荣誉,还是坚持跑完了决赛,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体育精神!向她学习!

  转眼间运动会的第一天就结束了,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运动员们也取得好成绩,发挥最好的状态,你们是班级的骄傲!是实中的骄傲!

  太阳落下海平面,星星渐渐浮现,升起,照耀——冉冉升起的新星总会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