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寒假日记:大扫除作文700字

寒假日记:大扫除作文700字

2021-12-26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寒假里,我做过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应该就是大扫除了吧?在以前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帮家里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刷碗拖地洗衣服,我都没有做过,但是这次我却做了韩家里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大扫除了。想起当时我是怎么开始大扫除的呢?是当时快过年了,爸爸妈妈都在忙碌的上班加班,然后我却在家里那个时候作业留的不算太多,我在家里闲悠悠的,看着电视剧,我就看电视剧上有孩子为家长做家务,家长特别高兴,我就心想我要为爸爸妈妈做一次家务,爸爸妈妈是不是也非常高兴呢?

  说干就干。我先把地理全部都扫了一遍,扫完的地真的是腰酸背痛啊,我才理解了,妈妈每天扫地的情况,然后我再把地都拖了一遍,我又拿起了抹布,把窗户都擦了一遍。擦完了窗户,我才发现窗户被我擦的浑画的不是特别的干净,然后我就去网上开始搜,怎么擦窗户才能干净?网上说先用湿抹布擦一遍,然后再用纸擦一遍,我学会了,我又擦了一遍窗户,窗户这回才干净了。我又把我学习的小桌子全部都收拾了一遍,把本子和本子放在一起,卷子和卷子放在一起,书和书放在一起,收拾完了之后,我看着我自己的杰作,真的是非常好啊,虽然我现在已经是腰酸背痛了,但是看着自己完成了那么多事情,我还是很开心的。现在就等着妈妈回来了,我往沙发上一躺,真舒服啊,感觉全身都放松了,我现在终于体会了,妈妈当时为我们打扫家务的感受了,每次妈妈为我们打扫完家务,还要去上班,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助妈妈打扫家务,这样才能替妈妈减轻负担。现在我就静等着爸爸妈妈回来了,来检查我的杰作来了。

  这就是寒假里的一次大扫除,你寒假里有过一次大扫除吗?如果你寒假里也有有过一次大扫么?我在韩家里的大扫除,就是刷碗拖地,扫地,擦窗户之类的,你看你还要给我补充点什么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