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好老师作文700字

我的好老师作文700字

2022-02-28 09: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个子不高,容颜清丽,衣着朴素。走在校园中,总是我眼中独特的风景,站在人群中,就像一名“将领”。既是她没顾上吃早饭,也会提醒我们按时用餐,注意身体;既是她的嗓子已经沙哑,也会用大的声音为我们讲课,担心教室后边的学生听不清;既是她已经精疲力尽,也会在我们面前,表现出精力充沛的样子。她就是我们敬佩的一位好老师。

  其实,工作上一丝不苟,能长期坚持下去很不容易,但我们的老师做到了。课堂上,她将自己多年的学识,学习方法,由浅入深,一点一点的传给我们;抓住学生没有掌握的知识点,一段一段教给我们,直到学会为止。早操上,她会与我们一起在体育场跑步;早自习的时间,会准时出现,辅导我们的学习;晚自习结束后,她也会来到教室,提醒我们好好休息,不要熬夜。只要同学们需要她,她总能及时出现,她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会给每一个学生提出准确的建议,会帮助在学习上遇到瓶颈的学生指出“路子”。有时候我会产生疑问,难道她是住在学校的吗?不然为什么总会在?她乍这么神气,对我们每个人了如指掌。我想,这就叫爱生如子。

  作为班主任,她的工作很忙。无论哪一门课的作业没有完成,她总是亲自督促,监督学生去完成。班里出现了违反纪律的情况,她总是义不容辞的把我们叫到身边,细心又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很多次我看到她眼里的疲惫,面容上的憔悴,但是她却仍然微笑着面对我们,面对生活。

  我们曾经畏惧过她的认真态度,但当考试成绩摆在眼前时,却又不得不感激她所做的一切。

  我时常疑惑她为什么可以这样工作,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她胸前佩戴着闪闪发光的党徽,我才知道这便是党的精神所在。正是因为她的敬业乐业,积极进取,才成就了优秀人民教师的称号。

  她的存在,让我的心理充满了一股力量,一股激励自己奋进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她在我心中就是一个神圣的祟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