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天一广场的音乐喷泉_350字

天一广场的音乐喷泉_350字

2016-05-16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一广场位于宁波最繁华的东门口,那里游人如织,风景优美,尤其是音乐喷泉吸引了许都游客流连忘返。

  我来到天一广场看音乐喷泉。那里早就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翘首盼望音乐喷泉的开始。忽然,广播里响起了音乐,顿时,水池里的喷泉抖动起了身子,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水池里冒出了很多小水柱,晶莹剔透,有的像春笋拔地而起,有的像菊花心然怒放。音乐越来越激昂,喷泉也扭得越来越疯狂。忽然,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亮起了,映寸得绚丽多彩,看!那边的喷泉直冲云霄,像一条银色的飞龙腾空而起。那喷泉有时涌起一堵两米多高的水墙,有时像天女散花,有时像一个个姑娘翩翩起舞。调皮的孩子看见了,跑过去像玩个痛快,我见了了忍不住走过去,伸出手,只见那一个个小水柱喷到了我的手上,凉丝丝的,我顿时感到一阵舒服。

  天色已晚,可游客们还游兴正浓,不想回家,大家都在享受喷泉带来的美妙之夜。

三年级:卡哇伊姐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