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试一试短信

试一试短信(2)

  • 1.别说快乐离你远,那是你没有尝试着触摸;别说成功离你远,那是你没有尝试着去做;别说幸福理你远,那是你没有尝试着把握!,试一试,快乐幸福就在身边! 
  • 2.事多不心烦,来了就来了;生活莫计较,过了就过了;倦了别硬撑,睡了就睡了;成功莫强求,努力就对了。试一试,简单日子好好过,漫漫人生心静了就快乐了。 
  • 3.试一试创新,工作会更顺心;试一试表白,爱情不再徘徊;试一试奋斗,成功就在前头;试一试刻苦,人生更有前途。试一试,多试试,才有更多希望;多实践,才会实现更多愿望!愿你试。 
  • 4.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即使全世界都笑你傻,你也完全不用理会,全身心地去做吧,只要你喜欢,只要做这件事会让你快乐!试一试,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尿床么? 
  • 5.遇到困难试一试,攻破难关在眼前,碰到阻碍试一试,过关斩将能成功,凡事都要试一试,生活日子比蜜甜,试一试,美好祝愿送予你,成功与你握握手,幸福与你抱一抱,好运常常把你绕。 
  • 6.给你一双巧手,试一试抹去生活的苦愁哀烦;送你一双慧足,试一试踏平人生的坷坷坎坎;试一试,愿你把握机会试一试,祝你试出一帆风顺大发展,精彩不断天天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