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给中学老师的感谢信作文800字

给中学老师的感谢信作文800字

2021-10-05 21: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印象中很深的一次,就是那个老师你当时是我们军训完然后自己晕倒了,然后你当时就是拿着一上往医院的途中,害怕自己会咬到自己的舌头,然后就把那个手指给放到自己的嘴巴里面。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们当时一直都有在写周记嘛,然后自己当时还是有在周记里面去表达过自己的感谢的,所以说在这些里面他就说没有什么的希望,说自己以后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嘛,其实真的是一个超级好的老师自己也知道然后最后自己也是有给你写过挺多信的,只不过就是没有得到回应,就后来也是有写过一封,就是在初三的时候快要毕业嘛,那个时候毕业之后可以写了一封邮件,只不过就是可能是没有去打开来看吧。

  但是又感觉其实那个时候你是有打开来看的,因为到高中的时候不也是有一次教师节自己有给你写过什么书面表达的吗,然后当时也是要引导你去打开这个邮件的,只不过不知道说你就真的不要去打开,就这么久了就问你要去打开的话你应该会心存感恩的,你应该就会去给自己回复一些消息,其实那个时候自己一直觉得我们是一个很特殊的师生关系,我们会是中国很友好的朋友,但是最后的话好像就还是逃不开普通的师生关系一招,然后毕业完了之后,那就没有再任何的联系的,这样这样一种很尴尬的境地。

  但不管怎么说,其实还是有很多感谢的话,不要跟对你说的只是,不过现在就算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去表达出来的。因为现在的话大家都忙于学业,之前没有和你取得联系,是因为这样的学习实在是太过于放多了,再加上你还是我刚才说的,其实大家的压力都是有的,你就没有多少的交流,亲爱的,我要关注大学了,其实当时自己考不上成人大学,这也是很少跟你说的,只不过自己就是成长了自己的学校实在是过于糟糕,所以就没有勇气去跟你们说,我考上了这样的一个学校,其实我总觉得是应该有跟你说一下的,只不过就一直都是挺愧疚的,就觉得没有你手下的那些学生都那么优秀,考上了98521,然后当时只有我自己没有像这些学校就多尝试对自己的失望,你害怕你对自己失望。

  您的学生:小宝

  2020年12月23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