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享受回忆作文500字

享受回忆作文500字

2022-06-05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走过的路,见过的人,经历过的事,终将都变成回忆。美好的或者痛苦的,都在记忆中停留。

  曾经,自己也说过这样的话,感觉自己记忆中的回忆,都是一些比较伤心难过的。现在想想,可能当时的自己,确实比较悲观吧。

  后来自己渐渐的调整好心态,渐渐的不再悲观,不再无病呻吟,如今,走过人生短短的30多个里程,再次回首过往,发现人生中竟然也有好多甜美的回忆,值得自己去回味,去享受。

  儿时在那个物质比较匮乏的年代,自己能够每天吃上一个鸡蛋,能够和老妈老姐站在路边等着买糖葫芦,那种画面,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幸福。

  赶集的时候,能够收到老妈五元钱的巨款,可以买好多喜欢的玩具,吃的,和别人的五毛一块相比,那是何等的土豪。

  高中上学铺盖永远是同宿舍最厚的,因为老妈说过,褥子厚一点,铺着舒服,被子厚一点盖着暖和,每次出门,老妈总会给钱,并说穷家富路。让自己吃好喝好。那该是怎样的一种幸福画面?

  25岁那年,一袭红装嫁给了喜欢的人,不管当初出于怎样的目的而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有亏欠,走过的每一天,过的心甘情愿,也是人间值得。

  因此,短短的小半生走过,回忆过往,更多的还是美好的,幸福的,值得去细细品味和享受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