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不后悔那些经历过的作文600字

不后悔那些经历过的作文600字

2022-09-09 16: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无论是出生在贫苦的家庭也好,还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也罢,人生好像总得经历过一些事情,才能够真正的成长!

  可是当我们还想起来自己经历过的一些事情的时候,除了偶尔会后悔自己做的一些选择,至于有过的那些经历,其实是不曾后悔的!

  想一下自己一路念书到大专毕业,虽然后来好多人都说,看你大学都白念了,也没有念成个什么样子,可是现在想一下,除了遗憾花了爸爸妈妈的一些钱之外,自己认识的人,去过的城市,和走过的路,脑海中学过的知识,哪怕后来都已经遗忘了,但是好像自己也不应该后悔!

  毕竟自己所经历过的那些,是那些评论的人所不曾经历过的!

  后来的日子虽然过的有些苦,在别人看来,甚至过的有些狼狈吧!在寒冷的冬天摆过地摊,也经历过他人的冷眼和嘲讽,抱着孩子的时候也在电脑跟前刷过单,带片的时候也伤心落过泪,做微商的时候也迎着冷风给客户送过货,开服装店的两年,四五点起来进货的那种辛苦也体会过,给客户送货到家里,最后又被拒绝,回来的时候一路走一路哭泣的情景,犹如昨天发生…

  甚至包括如今,自己也在每天努力的挣着一些小钱,这些一路走来的经历,想起来虽然有些心酸,但是却不曾后悔…

  毕竟人生的一些经历,人生的一些苦,只有自己真正的吃过之后,才能够体会到现在生活的甜蜜!

  虽然现在的人生偶尔也嘴角泛着些苦涩,依旧在经历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自己始终相信,经历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于那些做出的错误选择,人生不可重来,所以也大可不必后悔!

  所有一路走来的那些经历,都不曾后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