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600字

2022-04-26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没给孩子长大,以后就开始理解父母的辛苦,出门在外的时候,也总是报喜不报忧。虽然自己一直以来也是这样子做的,但却在回家的时候,忘了稍微将自己包装一下,以至于让父母看到之后担心,如今想起来真的是一件比较后悔的事情!

  记得那时在自己远嫁他乡的第三年,自己回家参加小妹的婚礼,可能那个时候的经济真的比较拮据,再加上自己平日里也比较舍不得,以至于自己回家的时候,脚上穿着一双破鞋子!

  那个时候可能年纪小,并没有考虑太多的问题,只是想着说,只要自己脸上洋溢着笑容,让爸爸妈妈看到自己就以为自己是过的幸福的!

  后来参加小妹婚礼的时候,老妈不止一次的说,让我出去买上一双新鞋子,当时自己也没想太多,只说不用,等回到家之后再买!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自己考虑不周,其实,无论当时的经济条件怎么样?,自己也是能够买得起一双差不多鞋子的,不说是买多么贵的名牌吧,最起码能穿上一双得体的鞋子,去参加小妹的婚礼,看到婚礼上那么多亲戚朋友,也不会觉得让他们感觉自己过的比较寒酸!

  也不至于让爸爸妈妈感到担心,担心我远嫁他乡,确实过的不好,否则的话,为什么连一双新鞋子都买不起?

  多年以后,突然想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当时还是想的比较少,总是想着那次回娘家的时候,自己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可是不知道一个人的穿衣吃饭,也能够表现出来一个人的经济状况!

  虽然他们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过的不好,至少在经济方面比较拮据,但是一双鞋子的是真的不至于!

  如果时光可以重来,自己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回到家,最起码让爸爸妈妈感到不担心!

  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也只能成为自己比较后悔的一件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