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这就是我作文700字

这就是我作文700字

2022-05-12 1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无法认清自己,谈不上迷茫,但也足以让我无所适从。都说,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这也包括我,我就有两副面孔。

  每当面临考试时,焦虑笼罩了我。呼吸错乱,内心一万个不坚定。“怎样才能考好?”“考不好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补救?”……如此三连问给我带来焦虑的同时,心里总会萌发出一种令人按捺不住的兴奋与激动,让我忍不住去想我超常发挥后的情景。考试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考查我对知识的了解与熟悉程度,更是考验我的心理素质与承受能力。

  每结识一个朋友,初次见面,总会留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印象。遇见不熟的人,我总会板着一张脸,不动声色。与人交流,也绝不多说一个字。这表情,这言语,可不就是在告诉你“生人勿近”?对于熟人,情况就截然不同了。我若打开了话匣子,言语不失风趣,表情丰富夸张,还手舞足蹈,逗得人哈哈大笑,好像我浑身流淌的血液里自带幽默细胞似的。一人向我请求帮忙,若对方与我不熟,我会直接回答:“好的。”若厮混已久,我则道:“ok啊!行走江湖,谁人没有大灾小难?包在我身上!”

  我已步入初中一年有余,与计老师相处日久,可我最近才得知:这一年里,我给计老师的印象却是文静。“文静”?怎么会是文静?我隔天与同学谈天时,提了此事。“文静?就你,还文静?”那位同学调侃道。我心下点头,表面却故作文静地压低声音小声说:“没错,我就是个文静乖巧的——小姑娘!”说完,我们就都忍不住笑成一团。

  现在再想,知道自己在老师印象里的样子很好啊,它可以帮助我重新认识自己,可能是因为我在老师面前不太敢展现自己,才成就了我性格里的另一面,虽然我也不太清楚哪一个才是更真实的自己,但我知道,是它们共同塑造了我。

  活泼让我洒脱自信,文静使我一丝不苟。这就是我,精灵变化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