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作文500字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作文500字

2022-04-16 22: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我最怀念的时光就是小学的时候。在小学的时候,那时候还很小,真的是非常容易快乐,也没有什么很大的烦恼。这是非常的怀念那段时光,那段无忧无虑,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却无法回到的时光。

  在我小学的时候,我们家还没有搬家,当时住在山脚下,那时候的房子并没有现在那样舒适,有时候会有很多生活上的不方便,但是那里却有着我最好的回忆。有时候我会去家的后院那个种满油菜花的菜园去抓蝴蝶,那里的蝴蝶在夏天真的非常的多,尤其是黄色的蝴蝶和白色的蝴蝶。虽然有时候会弄得浑身都是泥巴,但是玩的很开心。在小学的时候,楼下有很多认识的小朋友,每次我们都会在晚上玩到很晚,周末的时候也会经常一起玩,那时候大家都很开心,没有什么烦恼,中间也没什么隔阂,也没有什么芥蒂。那段轻松时光就是那些小伙伴陪我度过的。

  上小学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容易快乐。如果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夸了一句,就会非常的开心,考试取得了好成绩,也能够让我开心整整几天。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我只看重其中期末考试作业的质量,我也并不看重老师的表扬,也并不是什么大事。人活着就是为了快乐,如果一个人很容易变得快乐,那么他就是幸福的人。那个时候就是幸福的人,非常容易就很快乐,那个时候和亲戚朋友之间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约束,毕竟还十分的年幼。

  多想回到那个美好的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