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作文500字

2022-07-18 21: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代大学生有多少人可以每天都坚持早上起来吃个早餐再去做其它是的事情。若是我们做一个调查问卷就可以发现,很多的大学生或高中生都会因为某些原因来不及吃早餐而饿肚子,其实这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

  一天三餐之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俗话说得好:“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可以一天少量多餐,但也不要落下哪一餐,因为它们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

  可能你现在还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实际上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一些疾病的症状正向我们靠近。所以为什么有的人容易低血糖呢?随身都必须带有一些可以补充能量的东西才行。我之前也没有注重早餐的重要性,直到自己的胃出现问题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想想自己小学的时候就有一次没有吃早餐,肚子巨疼无比,走路都不能迈太大的步伐。艰难的回到家后我立马吃一些东西进去,躺下来缓和了一段时间后它慢慢的就好了,自那以后,有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坚持吃早饭。最近这些年不也放松警惕了嘛?没想到还是“中招”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以为它很能抗造,其实它很脆弱。曾经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如果再给我一次会,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