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2022-06-21 14: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按个子的高低排成一条长龙,之后就直接从矮到高安排了我们的座位。

  小英和我是班里女生中算高个的,她站在我前面,理所当然地,我们成了同桌。

  小英是一个有着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有甜甜的酒窝。她和我一样,绑了一条小马尾。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俩并不是很熟悉,都有点儿腼腆,只是相互笑一笑,就拿了书包去座位。

  一直到放学,我们在路上才开始聊天,然后惊讶地发现,我们之间还有点远房亲戚的关系。这让我们原有的陌生感,消失了不少。彼此的话,也就更多了。

  我们一起说到自己的家人,然后还会相约上学的时间一起在哪个路口碰头,到时候一起来学校。

  说到学习成绩,我们俩都差不多,只能算中上吧,不过小英有一个学霸哥哥,有时候会帮她辅导功课,这一点让我们很羡慕。

  平时下课的时候,我也一般都是和小英一起玩,在班里,我们成了其他同学眼中公认的好朋友。

  我也觉得,能和同桌友好相处,也是非常开心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