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等待也美丽作文700字

等待也美丽作文700字

2021-12-21 18: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日雨,甚大,似水倾盆而下。走出音乐教室,我看到的便是这般情景。还有一节课就要放学了,我的心情还是比较好的,但今天怎么回去是个问题,看样子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下来。实在不行,只能冒着雨回家了。

  “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请迅速回到教室,准备上课!”我赶忙从音乐教室冲回教室,看了一眼课表,这节是体育课。我拿起伞,三步并作两步走向体育馆,走在路上,厚厚的雨幕使这世界变成“白色”,尽管这雨幕的“统治力”极为强盛,但路边的草却显得更加翠绿,真是应了王维的那句诗“雨中草色绿湛染”。

  体育课后回到教室。班主任正好在,她跟我说今天放学我母亲来接我回家,让我别自己回去,去门房等她。

  我麻利地收拾好书包,看了眼墙上的挂钟,17:15,然后我走出教室,走向校门。

  校门口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凭借着身体小这个好处,我钻出人群,来到平常母亲一直等待的地方,看了一眼没人。于是我走到桥底下避雨。等着等着,感觉时光如世纪般漫长,一滴雨水滴到胳膊上,有些许凉意。这才发现桥底下避雨的同学已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三名同学和一只呆在地上的小鸟。我盯着地上的小鸟看得出了神,它似乎在找东西吃,又似乎在……孤独与失落笼罩着我。我让自己静下来,在车流中寻找母亲那辆小白车。来了!我忙奔过去,不错的,果真是母亲的车。上了车,我把书包卸去。母亲递给我一瓶水和几片面包,并向我解释说下大雨路上太堵,所以晚了,我连忙摆摆手表示我不怪她。这一刻,我感觉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一直被关心着。

  等红绿灯时,无意间望见在一棵大树上有一个鸟巢,巢中的雏鸟正吃着东西,依偎在鸟爸爸和鸟妈妈的怀中,场面十分亲昵。我忽然发现鸟爸爸似乎就是在桥底我撞见的那只。原来,它也是一只幸福的鸟啊!

  等待的美丽源自家庭这个美丽的港湾。家,让你觉得做什么都是值得的,世间万物都是可爱的。等待也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