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园丁和花园作文700字

园丁和花园作文700字

2022-09-21 21: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片花园中,有一位辛勤的园丁,他总是为花儿们无知付出着,滋养着。

  花儿的成长总是艰辛的。但自从园丁的出现,花儿在成长的长图中,风雨无阻,是怎样负责的园丁呢?这之中经历了什么呢?

  害虫的出现在花儿的成长中成了一道坎坷,在残忍强大的害虫面前,娇嫩的花儿显得弱小,无助。是他除去了害虫,带来短暂的祥和安宁,它像一把利剑,如此锋利,帮助花儿度过第一道难关。

  没有一直的安详,只有不停用来的重重难关,干旱也随之降临,地面烫得如火,刚考完一班儿,园丁拿起喷壶灌溉着干枯即将枯萎的花儿,她是那么的细心,动作是那么的熟练,柔和,如春天的雨水,轻轻抚摸着花儿枯萎的身体,不久便全体复活,他是这么的有经验啊,可他掩盖疲惫的笑着。

  只有充满风雨的成长,才是充满乐趣的,可谁知默默守护花儿的人的艰苦呢,北风吹的花儿瑟瑟发抖,跟好事已被冰冷的雪花冻结了,雪花貌似欣赏自己的杰作,不一会儿,暴雪袭来,又是哪双温暖的手,她的手是那么的失沉凌霄搭起了一个挡雪的帐篷,多么温暖舒适,使人们发一周想进去躺一躺,打几个滚,它就像冬天中问起的太阳,但他是园丁,默默无私守护着花儿成长的老师。

  不知大家是否感慨,但我们的语文老师就是一位伟大的园丁老师。

  何尝有人看见他忙碌疲惫的背影?在低落时,他的细声细语?在我们吵闹的课堂中,他艰辛的教诲?有不会题目时耐心教导熟悉的脸庞?他是多么的伟大无私。

  在树叶停止,莎莎收小草,停止刷刷车,小动物入梦的深夜中,甚至连心性月亮也下岗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下,由于台灯亮着,在禁不起伤痕最脆弱的时间中,熟悉的声音从耳边越入;在一无是处儿吵嚷着。向我们伸出援手的,你们不感动吗?

  是啊,他园丁最亲爱的语文老师就是这么一个人,许许多多的付出,零零碎碎的事件,竟神奇般地融为一体,想到这儿,眼泪已经掉落在地上,滚动着滚动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