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班级的联欢会作文600字

班级的联欢会作文600字

2022-09-27 2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元旦的时候,班长提议说,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班级里办一个小小的联欢会,给大家一个展示的机会。

  我很想参加,但苦于自己没有才艺。这时候才发现同学们当中有太多太多的”卧虎藏龙“者。

  在班长的报名单里,有的人报笛子独奏,有的人会唱歌,有的人报跳舞,甚至有的还报了相声......

  我就自觉地做了后勤,跟着班长一起做策划,像买气球呀、小礼物史,还有在晚会上要用到的一些物品。跟着班长一起去采购的时候,她很老到的气场让我很是钦佩,不仅很会挑东西,同时也会和店家讨价还价,用很少的经费买到我们需要用的东西。

  很快就到了晚会的时间。我们选了一个周末,然后提前把班级里做了布置,还在黑板上写了板书,还邀请了我们很喜欢的班主任来一起观看。

  我们把书桌围成了一个圆圈,中间就是“舞台”,虽然不大,但也不能说小。因为我们把大部分椅子先挪到走廊外,观众是大多是站着看的。

  于是,平时很腼腆的小婷居然来了一曲笛子,小兰跟着唱起了歌。不得不说,表演中的她们比平时要自信很多,跟平时很不一样。还有小立三个人居然还跳起了街舞,怪不得前不久他们几个一放学就聚一起,原来是在排练;最为欢迎的应该就是成成和小加他们的双人相声,平时他俩就爱斗嘴,没想到做成节目更为搞笑......

  晚会中也有游戏环节,也有小礼物,虽然都是一些小玩具,但是大家玩的特别的开心。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都表示以后还要办这样的班级联欢会,真的太欢乐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