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为他点赞作文500字

为他点赞作文500字

2022-04-27 22: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发现自己好像有个“病症”——是一见组长就忘课文症。

  这可真是个可怕的“病”!语文课上,我们熟读、标音、解释,还有十几分钟背诵时间,无比的充实,而在那时《三峡》我已能够背出,不过并不熟练,所以洪帅(组长)第一次来要检查背书时,我并未去背。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时间总是那么快,一节节课,一个个课间在流逝。啊!已经是下午了。想着还没完成的背书任务,连忙拿出书来背,过了一会儿,终于不怎么会卡顿了!正巧,洪帅走来到我座位,要抽我背《三峡》,不知怎的,刚刚的自信立马消失不见了,脑海空白一片,我又慌了!原本流利的背诵变得磕磕巴巴,最终卡死在一句话上。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还停在那儿不知所措。

  “没关系,我等着你啊。”说完他便回到了座位上。

  自习时,我走到组长座位旁,下定决心背好《三峡》,因为教室里大家在自习,所以我们到了走廊上背诵。背出第一个字前,我反反复复地在脑海里想着,幸好这一次并没有什么卡顿,可到了最后一段,我竟然忘记了,一话也记不不来!洪帅没有急躁也没有抱怨,我不甘心如此过去,第一遍不流利,我就背第二遍,功夫不负有心人,背书任务终于完成了,打勾表上也有了属于我的勾。

  耐心倾听,友好鼓励,认真负责,智慧引导,为我的组长洪帅点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