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怀念故乡的云作文500字

怀念故乡的云作文500字

2022-07-31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以后好像再也没有闲情逸致,躺在河边的大石头上,抬头仰望天空,看着天空的云是什么形状的。每个人都步履匆匆,或者说是因为环境的改变,让自己再也没有看到过,小时候看的故乡的云那么漂亮那么诱人。

  记得在那个不大的小村子里,有一条小小的河,夏天的时候大人们都会去河里洗衣服,那个时候我和姐姐就会躺在河里的大石头上,抬头仰望天空,一般去洗衣服都是大晴天,天空瓦蓝瓦蓝的,偶尔飘过一大朵一大朵的白云,像棉花糖那样,让我们忍不住在想,如果能够尝上一口应该是特别的美味。

  有的时候也会和姐姐讨论,云朵里有没有住着白衣飘飘的神仙,他们会不会出来看一看人间的繁华。

  当然夏天多变的天气,偶尔也会从山的那头冒出来一团黑云,这个时候就会着急的通知,正在洗衣服的大人,大雨可能很快就要来了,或者后山头已经开始下雨了,得小心洪水了。

  偶尔也会在下午的时候,看到天上飘着羊肚一样的云彩,一团连着一团,那么的柔软,那么能让人感受到温柔二字该是怎样的形态。

  偶尔在家里的院子里,也会看到夕阳的余晖照在云朵上的时候,天边的云朵变得红彤彤的,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热情。

  故乡的云是多变的,但故乡的云是美的让人心醉的。后来远走他乡,好像再也没有闲情逸致去抬头看看天边的云。偶尔遇上艳阳天看到天空飘过得白云,心里忍不住怀念的,还是那故乡的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