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爱心传递作文500字

爱心传递作文500字

2022-05-03 11: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情是需要传递的,同时爱情也有很强的传人的能力,因为爱心是一份强大的力量,它可以家人心目中形成一个更恰当的力量,传染给下一个人,所以说爱情是非常好传递的,只要我们有这份心,我们就一定能做到。

  要做到传递爱心,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说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去扶老奶奶过马路,给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让座,这些如果旁人看在眼里,他们就可能会模仿我们,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好事情,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他们有可能更好的学习,当他们认为这是一件有爱心的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学着去给予他人温暖。被我们帮助的人,他们也会更加相信这个世界的温情,就会做出一些有温情的事情,去帮助更多的其他的人。其实我们家陌生人身上也很容易感觉到爱心,因为陌生人的爱,往往是最意料之外的,而又最让人感到惊喜的。

  传递这份爱心,我们还可以给灾区捐钱捐款。如果我们可以给灾区捐钱捐物资的话,等他们以后他们有可能就会更加有热情的去帮助他人,就比如说在汶川地震中有一个被救的的小女孩儿,就在十几年后,成为了一名抗震救灾的消防人员,去解救他人。我觉得这是非常有爱心的,也是传递爱心的很好的证明。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去传递爱心,只有真正做到可以传递爱心,我们这个人间才会更加的美好,我们才会被他人的爱心所温暖,这这样就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我们就会生活在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