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大富翁爸爸作文4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大富翁爸爸作文4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2022-03-18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我爸爸,那可是远近闻名,我爸是个大富豪,穷光蛋这个词对他太默生了,大款对他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比如上次,我爸要去美国一趟,去买机票时,机票正好卖完了,我爸气不打一处来,回到家,拿起存折就往外跑(存折里面可是有几百亿元呀,吃一惊吧),说是要取上20亿美元,(可是卡哦),爸爸回到家,手里拿了一沓卡,好象一本语文书那么厚,我数了数,一共有20张,每张卡里有1亿美元,(是8亿人民币哦),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地拿了一张塞进口袋。到了全世界最大的超市,把超市包了(羡慕吧)。

  回到家,我拿着超市的房产证,到爸爸跟前“报喜”,谁知爸爸,一个拳头抡过来,把我打得落花流水,说:“臭小子,我本来想买那架豪华飞面,谁知口袋里只有19张卡,害得我去美国好不舒服呀!”,我也只好向爸爸道歉。爸爸也原谅了我,他说:“咱家钱多得是,要钱给我说就是了,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可饶不了你。”我发誓,今后再也不拿钱了。爸爸见我态度如此诚恳,也就没再说什么。

  大富豪妈妈走过来说:“不就8亿元吗?你今天不是去美国还挣了一笔巨款吗?”,我插嘴道:“就是,就是。”(贼在心里笑)

  我这个爸爸啊,真是一个大富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