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啊,这个人可真“懒”!作文8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

啊,这个人可真“懒”!作文8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

2021-12-19 0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六年级学生,个子很高,成绩也不错,最大的缺点就是“懒”。

  有一次,在周末的晚上,因为作业写得很快,洗完澡后就马上“溜”到床上看新买的书去了。她妈妈叫她去洗自己的衣服,但她却心不在焉地回答:“不去!我在看书!不要打扰爱学习的好学生学习哦!”她妈妈也向她“反攻”:“唉,算了,反正也不是我去秋游,需要买的东西也不用我付钱……”还没等她妈妈说完,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卫生间里,“刹车”后还不忘露出半个头来,补充一句:“我去我去!但是买食物的钱不能我付啊!”话音刚落,就马上听到了洗衣服的响声。

  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她和好朋友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书。在走过“德克士”餐厅旁时,发现人行道上正在施工修路。她指着“德克士”餐厅对面的一条路说:“走那边。”“德克士”餐厅对面的路非常地黑,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一般的小朋友是不敢走那条路的。她的朋友说:“那里好黑,我有些害怕,还是不要……”没等朋友说完,她便用手捶了捶胸膛,说:“有本大侠在此,就算是外星人来攻击地球都不用怕,走吧!”说完就拉着她朋友的手,一起走向了那条路。哼哼,你真的以为她什么都不怕吗?她可是最怕传说中的“幽灵”、“鬼魂”之类的,而且她还相信世界上真有灵异着中东西!虽然她还是不怕黑的,但走那条路的真正原因是――离“五星大厦”比较近!因为“五星大厦”的旁边就是新华书店了……连走路都要挑近路,可不是一般的“懒”啊!

  但如果你说她懒的话,她就会立刻反驳你:“我这不是懒!其实我一点都不懒的,只不过是在做感兴趣的事物的情况下才看得出来!星相知识网上是这么说的。”的确,其实她勤快的一面是很少人能看得到的。比如,在练跆拳道的时候,只要是课间休息时,别人都在休息,就她一个人在单杠上练习压腿或腿法,只要有不懂的地方,她都会去问教练,因此常常练得满头大汗。很多次,她的师姐都说她很勤快,但她总是回答:“这不算勤快,再说了,如果不多练习的话,等到考级时怎么能考好!”说完,有继续练习去了。

  你想知道这个“懒惰”的女生是谁吗?很想吧!嗯嗯(清清嗓子),她就是――宇宙无敌天上绝无地上尽有的大女侠――我!嘿嘿!现在你是不是更加了解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