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中西结合的晚餐作文500字

中西结合的晚餐作文500字

2022-03-02 1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在做晚饭之前,自己就感觉每天只是固定的吃一些馍馍,喝米汤,真的是让自己的胃有些难以接受了,毕竟就是再好吃的东西,也应该讲究搭配点花样!

  想着出去买菜,又觉得时间不早了,不想出去,好在现在就是各种外卖软件比较方便,在家里也能够吃上自己想吃的东西!

  打开手机软件,在饿了么上面经过再三斟酌考虑,点了两个汉堡,加两个小鸡腿,和平常来说,倒也不是特别的贵,价格也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外卖终于送到,自己和小臭一人一个汉堡,小家伙外加一个小鸡腿,自己心里想着另外一个小鸡腿,就留给某人吃吧,毕竟打小也应该给孩子养成学会分享的习惯!

  算不上主食的主食,总算是解决了,一个汉堡加一个小鸡腿,孩子倒也能够吃的饱,想着家里还有早晨剩下的米汤,那么就再搭配一点小米米汤吧!

  其实,在饮食方面,有好多家庭就是特别的讲究搭配,就比如说牛奶和面包的搭配,油条和豆浆的搭配,西餐配着红酒,这样的搭配,可是对于我来说,在饮食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讲究,再加上家里的现成食物有限,最后也就来了个中西搭配!

  汉堡加小米米汤!最后倒也吃的舒爽!

  相信生活中肯定有人没有这样搭配过,并且要有人会好笑话说,原来,生活中真的有一些人会把日子过的一团糟,原来,生活中真的有人会在饮食方面各种混搭!

  而我就是那个各种很大的人!

  但是不管怎么样?中西搭配的晚餐还是吃的特别的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