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想对爸爸说作文700字

我想对爸爸说作文700字

2022-02-05 13: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每当某人回到家,和我说,我这次回到家,你都没怎么和我说话的时候,虽然表面上,我都装作一副好不介意的样子,但其实,内心深处,我真的特别的难过。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是那种沉默寡言,就是不喜欢和人聊天的人。相反,你从来都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记得在我小的时候,你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然后也会在好多人面前放声高歌,和好多人特别乐观,说笑,那个时候的你,真的是好让人怀念!

  某人每一次都说爱,爸爸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意见?为什么咱每次回去的时候都不怎么说话?可是我清楚的知道,你并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而是你自己心里有着伤心的事,不再愿意把自己乐观开朗的一面和我们表现出来!

  所以最后你选择了沉默寡言!

  可是爸爸我想对你说,人生的道路,你比我走的长了很多,生活的苦难和艰辛,你也比我经历多了很多,我没有资格跟你讲什么大道理,我只想跟你说,人这一辈子经历太多的事情,都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依旧应该有乐观心态来面对生活!

  爸爸,我知道这一辈子,你经历了太多生活的苦,从小到大,你都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和苦难,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无论生活给与我们什么,我们都应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这样子才是我们应该看到的!

  爸爸,其实每次看到你沉默寡言的样子,真的特别伤心,特别的难过,因为我知道那不是真实的,我知道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都说儿孙自有儿孙,孩子们的幸福,孩子们自己会去寻找,你大可没必要那么担忧!

  爸爸,我也知道,我现在的生活过得不如意,让你感到担心了,哪怕给你交50块钱的话费,你都觉得我没有钱给你交不起,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靠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我也有能力,偶尔来孝顺孝顺你。虽然我,不能像大姐那样,给你太多的金钱!

  但是爸爸,你的开心真的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