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作文600字

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作文600字

2021-09-05 22: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要懂得感恩父母,并在长大后回报社会。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他们从我们咕咕落地的那刻起,便把所有的爱用来爱护和呵护我们。他们辛苦的工作着,白手起家,每天为家里的柴米油盐生活费而操心,是因为他们的劳作,我们才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父母总是无私的对我们做的这些事情,他们只希望我们能够开心快乐,健康的成长。妈妈对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很温柔的,他用爱呵护着我们,用温暖感动着我们,让我们在心情烦闷的时候得到他的安慰和拥抱,让我们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得到他的鼓励和激励,是妈妈让我们在孤独无依的时候感受到陪伴和慰藉。爸爸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是他工作很辛苦,始终为着这个家而操心,他很有担当,很有责任心,也很会教我们学习上面的方法和做人的道理。他们用爱心浇灌着我们,用温暖陪伴着我们。

  我们现在可能不能为父母做什么,只要懂得孝敬他们就好。除了感恩父母以外,我们还要懂得回报社会。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个社会里,或许感受不到社会给我们的恩赐,但是正是因为有了社会有了这种美好而和平的社会,我们才能衣食无忧,安居乐业的生活。回报社会,我们首先就要做到好好学习,以后用专业知识来解决社会上的各种难题,为社会做贡献。即使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我们也可以用劳动和志愿回报社会。我们可以积极的参加社区活动,做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可以去做志愿者,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始终坚信,为人民服务就是回报社会,多乐于助人,就是对社会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在感恩父母的同时,我们也要懂得回报社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