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2021-10-10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相信,每一个打学生时代走过的人,除了玩的最要好的朋友,剩下的,比较亲近的,大概就是自己的同桌了吧。

  可能自己走出校园的时间已经太久了,又或者说,有一部分人做同桌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就是,提起学生时代的同桌。真正能够记住的,也就那么一两个。

  第一个比较印象深刻的同桌,就是自己,初中时候的同桌,是一个年龄比我小几岁的男生,但是学习成绩也特别的好,然后好像每天在一起,也就是打打闹闹的,那个时候总觉得男生有点幼稚,就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种成熟,大气。但是后来初中毕业之后,算得上是自己在那个班级里面唯一联系的了吧?

  然后每一次联系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言语,也只是叫一声老同桌,感觉特别的亲切!不由得让自己所有的记忆都拉回那个初中时代,整个初中时代,除了自己认识的几个朋友之外,唯一能够让自己感到记忆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一声老同桌了!

  最后的就是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一个男生,那个时候就感觉他特别的小家子气,可能真的是自己过于早熟,然后总渴望自己做的同桌是那种特别大方的男生,可是好像自己遇上的都是那种小气吧啦的,然后学生时代好像也没少闹别扭,只是后来毕业之后聊起天来,反而总觉得要比别人亲近很多!

  然后现在基本上就是可能真的是年龄大了,又或者是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所以就是说,平日里不怎么联系!

  但是每当聊起学生时代的一些事情,总能够知道谁和谁做过同桌啊,还有同桌之间的一些趣事,只不过因为时间太过久远,有一些事情真的是感觉记忆变的模糊了!

  现在就是留在自己记忆深处的,也只是几个模糊的声音,和那一声久违的老同桌,让自己感觉回想起整个学生时代,给予中温暖的出了朋友,还有同桌两个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