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作文900字

2021-08-29 2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己在今天早上还把时间就浪费在那个微博上的,自己也去发了一条微博,就是突然间觉得其实可能也会有一些关注自己的人在关注着自己吧,然后也有可能是自己现在所有的铺路以后有个人突然间想我就帮助自己了,他也能够通过这些渠道去了解到自己,所以就还是很认真的去发了这一些东西,虽然说我自己也是有一点说是自己在记录了这种意味在里面,毕竟前几天也有个朋友他去问自己说我自己发的太多这种动态了,为什么会放在朋友圈上呢?那样子他就可以及时了解得到了,但是自己就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啊,别介意你自己的几个好朋友他们都关注了自己的微博,他们其实可以了解到自己的信息呢,甚至有几个朋友把自己设置为特别关注了,所以自己一发微博他们就可以立马知道的,然后如果自己表达了自己的很三个情绪的话,他们也可以立马来关注自己,关心自己,而这些很像的情绪,其实你如果是放在朋友圈里面的话,可能更多的人他们会觉得。表情呢是你发给这些好朋友看的话,他们其实愿意去关心你的,不会想太多。

  毕竟朋友他是最懂你的嘛,他知道你的喜怒哀乐并没有那么的轻易就会发生变化,所以他们愿意去了解你究竟为什么就转变为难过啊?究竟为什么就开心了?他们愿意去了解,但其实朋友圈里面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那些俗不诚实的人,很多都是因为工作上的原因,然后加上了甚至有一些都没有见过面,但是呢,就我一直谈在你的朋友圈里面,所以就觉得现在是越来越不常去发朋友圈了吧,自己当时也有跟他一个朋友借说,明说是因为不想要去迎接朋友圈里面的谁的注意了,所以就当在微博上面做一下日记,这一记录一下自己,知道自己过着怎样的日子就行了。

  其实每一个人他都有自己的这种生活方式以及自己的表达方式吧,就有一些人可能就需要被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的情绪,那有一些人就不需要啊,所以其实不需要说刻意的去评价他人的这些分享方法的,之后大家都有自己的娱乐方式,没有必要说刻意的去阻止别人这么做,又或者是说刻意的去强迫别人改变某一些习惯,大家都是好好的过日子,然后你要是快乐的话那就行啊,就反正自己的心情是最重要的,所以自己今天也发了那个微博是认证快乐就是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嘛,那个时候真的就看着这一张自拍照就很舒服,已经没了前几天那种愁眉苦脸的模样了,就已经能够嘴角露出微笑了,就很开心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