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相亲相爱作文400字

相亲相爱作文400字

2022-01-02 1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打开电视,看到的总是犯罪,杀戮,战争,为什么我们同样是人类,同样居住在地球上,明明是一家人却要相互攻击,互相伤害呢?

  想想已经有多少的生灵死于非命,我们从猿猴走向现在的文明,就是为了看着同胞们遭受痛苦吗?看看那些被残杀的保护动物,看看那些战争中受难的儿童,在生命面前如此的脆弱,那些拿着枪炮的人们,你们真的敢面对他们的眼睛吗?真的能安然入睡吗?

  每次看到这些新闻,我就会想到多年前的一张照片,曾获得过无数奖项的一张照片,一个中东的小男孩,闭着眼睛的同时用手遮住了妹妹的耳朵,背景是一团浓烟,很明显是战争留下的残骸。那个小男孩和我们一样,爱着家人,想要快快长大扛起家庭的重任,可是这么弱小的肩膀即使将来再强壮又如何能承受炮火的打击呢?有些人想要金钱,权利,有些人却只要能活下去,能保护自己的家庭,这两者的对比不可笑吗?

  我们就不能对这个世界上和我们一起居住的家人多一点爱吗?能不能向家人一样去对待他们而不是为了一己私欲赶尽杀绝,快停止这场荒谬的游戏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