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300字_作文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300字_作文

2012-02-03 1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300字

每当我打开书,看完《圆明园的毁灭》这一课,总会感到愤怒和可惜。

事情发生在1860年。可恶的英法联军侵入我国首都北京,闯入圆明园,把园里的动东西统统拿走,拿不动的东西就用牲口运走,实在那不走的就随便破坏。这群可恨的强盗,不但抢完了还放火烧毁,就这样人类的瑰宝化为了灰烬。

这一帮可恶、无耻的强盗,毁了人类的精华,你们知道吗?圆明园里有多少人的心血吗?圆明园,中国人的瑰宝就这样化成了灰烬?这帮可恶、无耻、下流的强盗,毁了这举世闻名、独一无二的世界瑰宝。

我要好好学习,再也不让那些可恶无耻的强盗来伤害中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