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鸟拉屎作文450字

小鸟拉屎作文450字

2021-06-05 11: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家里无聊的时候,偶尔会爬到窗台上去看外面的世界,也好想像外面的小鸟一样在外面自由自在的,不需要做作业。但是我也有我的好处,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冰箱里塞满了我的零食。有一只小鸟飞到了我的窗台上,不知道它想干什么,好像想吃零食。原来小鸟跟我一样喜欢吃零食呀!

  我从冰箱拿了一包薯片出来,想要跟小鸟一起分享美食,可是我发现它好像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许是因为它觉得太好吃了,要保持矜持,我把薯片弄碎放在窗台上,那只小鸟啄了啄,不一会儿在窗台上屁股翘起来了。我还没有见过小鸟翘屁股的样子,感觉还挺搞笑,突然上面有一坨白白的东西掉在窗台上了,随后小鸟叽叽喳喳的在那里叫,挺开心的样子!

  我惊呆了,小鸟在窗台上拉粑粑了。那些薯片还在窗台上就这样浪费了,而且还把我的窗台搞脏了,到时候妈妈看到又要说我了。那只小鸟拉完粑粑之后好像不想飞走,是不是因为它想跟我玩?可是它把粑粑拉在我的窗台上了,而且有股怪味,虽然说味道不大。小鸟的粑粑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之后小鸟朝我叫了几声就飞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