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400字

2021-12-06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是郜新泽,今年七岁。我的爱好是画画,旅游。

  我的座右铭是: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课,我非常高兴。

  到了目的地,来到游泳池旁,只见泳池里的水,蓝得像宝石一般,天空的云朵倒映在水面上,就像一幅画一样。大人小孩都穿着花花绿绿,各色各样的泳衣在水中嬉戏,非常热闹。

  教练带着我们下水,我一开始不敢。在妈妈的再三鼓励下,才试探着进入水中。教练先教我们学习漂浮,我很紧张,刚钻进水里就立马出来了,教练耐心的讲解,让我克服恐惧,学会放松自己,按照教练说的方法,很快我就学会了漂浮。

  紧接着就是学习划水和换气,这两个内容可是很有难度的。教练给我们讲解了动作要领之后,就让我们自己练习,可是任凭我怎么努力,总是学不会换气,身体不平衡,这让我喝了不少水,鼻子也呛的酸酸的,我真想放弃了。可是看到周围人都能够自由的在水中钻来钻去,我好生羡慕。于是我又来劲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坚持练习,我终于可以穿梭在水底了。

  我发现游泳和学习一样,遇到困难,只要我们不害怕,勇敢地去面对,就一定可以成功。我很喜欢假期的这段快乐时光。它不仅让我学会了游泳,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