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350字

2021-12-07 16: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海无边无际的,湛蓝深远的。一天,我来到了海边,白茫茫的浪花拍打着岸上的礁石,不时送来贝壳,有大的,小的,红彤彤的,金灿灿的,色彩明丽,形态不一。

  远处,海天一色,我根本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我仿佛进入了一个蓝色的仙境。金灿灿的沙滩十分柔软。只见海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展翅高飞。一群水鸟在争夺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鲜鱼。

  海面上波光粼粼,这里正是早晨。水鸟越来越多,其中海鸥正在焦急地等待着退潮。太阳越升越高,波光显得有些刺眼。沙滩变得更加金灿灿了,好似一块金色的地毯铺在海边。气温逐渐升高,沙滩上的海蟹迫不及待地跑回了海里。

  大海,你是一位小孩,性格有些古怪,生气时海浪翻腾,开心时风平浪静,兴奋时浪淘拍岸,免费将海蟹贝壳之类的送给金光闪闪的沙滩。

  我爱你,大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