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狗作文25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250字

2021-12-07 0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我爸爸在宠物店里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它浑身雪白,我就叫它小白。

  小白很活泼,很可爱。我不在家的时候,小白就会在外面一直等我回来,一看到我它就跟在我后面摇着尾巴,很开心的样子。

  小白特别喜欢吃肉骨头,每次我给它吃,它都吃得津津有味。它也很喜欢玩飞碟,当我扔出一个飞碟,小白很快就把飞碟叼了回来。我和小白一直玩,玩到了小白累的时候,我就带着小白回家。

  小白对我特别忠诚,我去上学的时候,小白就一直在家看着门。我回到家门口时,小白就摇着尾巴,开心地跑到我面前迎接我。

  我爱小白,它给我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